生活已夠鬱悶了,小孩還這麼難教QQ

在這薪水追不上高通膨的環境下,父母每天承受生活與工作的壓力,回到家還要挑戰與孩子溝通的問題
是否有察覺與孩子溝通及觀念的差距逐漸變大?
會不會覺得與孩子溝通,變成考驗父母的耐性?
親子間的溝通問題,往往來自家長不夠了解孩子的特質!
這時就可透過「優位感官VAK學習分類法」來幫助您喔~

VAK學習分類法在美國學院已廣泛被使用,也是NLP神經語言學的一環(早期治療心理疾病技術之一),市面上也有很多優位感官相關的書籍與研究報導。

在教養過程中,常會出現父母的期望與孩子的想法落差很大時,家長便會以高壓的方式要求孩子、指使孩子應該怎麼做。在長期高壓溝通之下,雙方間負面情緒越來越大,最壞的情況,孩子可能會逐漸失去自信心,或失去學習的動力。

藉由優位感官VAK(視覺V、聽覺A、動覺/觸覺K)來理解孩子內心的想法,並發掘孩子的天賦。家長與教師共同學習,讓親師之間的溝通有更客觀的依據,與明確顯示出值得稱讚的優勢亮點,以及劣勢可補足的內容與方向。

一起引導孩子邁向陽光的未來吧!

各位家長朋友們,您是否有所共鳴,或有其他見解呢?
歡迎至昱苗盒粉專按讚、留言加分享喔~
昱苗盒會持續努力整合台灣優秀企業的創新能量,落實到熟齡健康、孩童發展及毛孩等公益服務,打造跨領域,跨專業的科技公益生態圈,希望能透過永續合作模式,創造更美好的社會良善氛圍

資料來源:社團法人台灣昱苗盒公益協會的公益夥伴小太陽教育團隊提供

error: 內容受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