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善捐款

社團法人台灣昱苗盒公益協會(TSSA)創立初衷為「打造數位公益生態系,利他之心,創造共好」。我們希望這個理念持續地蔓延,透過這個平台,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愛心農夫,一起努力讓行善種子在社會的每個角落發芽!

TSSA整合台灣優秀醫療與科技創新能量,落實到熟齡健康,孩童發展及毛孩等公益服務,打造跨領域,跨專業的科技公益生態圈,希望能透過永續合作模式,創造更美好的社會良善氛圍。

如果您認同我們的理念,歡迎小額樂捐支持我們,或持續關注我們的動態,這些都會轉化成我們努力耕耘善心的養分,感謝您!

捐款帳號

銀行:台新國際商業銀行 石牌分行 (代碼:812)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昱苗盒公益協會
帳號:2086-01-0010700-7

收據開立資訊

以利秘書處對帳,加快作業流程,謝謝

溫馨提醒您

協會不會以簡訊或電話引導您操作ATM或要求您提供信用卡號。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務必冷靜求證,掛斷電話後可直接與協會確認,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

* 因捐款查詢系統以身分證字號/統一編號辨識,故敬請提供,以利作業。
* 依中華民國法律,捐款是可以抵扣所得稅,抵扣金額及範圍請參照所得稅法規定。
*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電子信箱:sunlightseedling@gmail.com

error: 內容受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