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銀髮關懷

提升銀髮族生活品質

由於台灣人口結構逐漸朝向超高齡社會的趨勢,銀髮族的慢性疾病及功能障礙比例也急遽上升,目前除了面臨長期照護需求人力嚴重不足外,銀髮族的基本健康促進也是欠缺積極推廣。

雖然國人平均壽命因為醫療的進步而延長,但是健康的老化更是值得重視!根據統計,國人臨終前失能的「臥床時間」長達8.8年!為了讓銀髮族遠離體能衰退之苦,昱苗盒的合作伙伴:喜恩運動團隊 透過彈力繩這樣簡單的工具來提升銀髮族的肌力,讓民眾可以享受健康又自由的老年生活。而且肌力的訓練越早越好,昱苗盒與喜恩運動團隊正努力找到更多的朋友們加入教練培訓,一起將這樣的好運動普及到每個地區,讓更多長者可以享受身輕如燕的健康體魄!

若長者已出現身體機能障礙,例如行動不便或容易跌倒的情況,家庭往往因照護人力欠缺且昂貴的情況而負擔沈重壓力。由昱苗盒的合作伙伴輔人科技所研發的「智慧感知墊」則可以利用電子感測,協助照護者能夠提供更即時且準確的幫助,同時也讓老人家能擁有自己的空間,得到真正的尊重。

昱苗盒將會與越來越多的合作夥伴們一起提升銀髮族的生活品質,因為您我都會變老,所以這不只是家中有長者的人才需要關心的事,需要您我一起來共同打造對年長者更友善的環境!

error: 內容受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