昱苗盒行動

昱苗盒公益生態圈

近年募資活動盛行,有很多的公益團體也利用募資的方式,獲得啟動計畫的第一桶金,但是在資金慢慢使用完之後,必須要再開啟一次又一次耗費心力的募資,長期下來服務的品質將會大打折扣。

於是我們不斷思考,除了一次性的捐款,是不是有更好的方式,能讓這些需要幫助的對象能夠得到長期穩定的支持?

於是昱苗盒提出了「昱苗盒公益生態圈」的概念。

「昱苗公益生態圈」是透過線上公益平台,讓您可以在平台上找到自己喜歡的服務,在您享受服務的同時,平台會將您付出的資源轉為公益能量,並將公益能量分配至需要的團體上,使善心團體能夠穩健地推動公益活動。

創造自給自足的公益生態圈

「弱勢團體非但只是接受者,也能夠回饋社會、創造價值」

在提供服務的流程中,昱苗盒與公益團體合作,激發出可提供的服務,藉由線上平台、專案活動等方式進行推廣。

在接受服務的流程中,依照提供服務的不同,會吸引不同群眾獲取服務。

在提供資源的流程中,依照不同服務,接收者可提供不同資源,再將資源回饋給提供服務的團體。

範例說明 :

提供服務者 : 昱苗盒與毛孩保育相關團體協辦,執行毛孩節育及飼養知識推廣活動

接受服務者 : 民眾與毛孩們

提供資源 : 節育材料費

昱苗盒期盼靠著眾人的愛心,建立起一個不斷循環、自給自足的公益生態圈,使每個生命都有時間和機會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讓每個人以利他出發,使人快樂,使人圓滿,創造共好。

error: 內容受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