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昱苗盒公益協會理事長 陶靚儀探討醫藥產業ESG實務交流

台北,2023年12月13日 — 今天上午11點,社團法人台灣昱苗盒公益協會理事長陶靚儀女士榮幸地主持了一場以「醫藥產業ESG實務交流」為主題的演講,特邀中華民國西藥代理商業同業公會(CAPA)及台北市西藥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PADA)兩會聯席會成員參與,共同探討醫藥產業在ESG(環境、社會、公司治理)實踐上的具體可行方向。

陶靚儀理事長在演講中強調了ESG的重要性,特別強調醫藥產業在實踐ESG方面的獨特挑戰和機遇。她表示,醫藥產業作為一個直接關係到人類生命和健康的領域,更需要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公司治理等方面承擔更多的社會角色。

CAPA和TPADA的代表們紛紛表示,透過這次的交流研討,深感受益匪淺,對於醫藥產業實踐ESG有了更清晰的方向。他們也表示,將會回去與會員公司分享這次的交流成果,積極推動ESG實踐,共同促進醫藥產業的可持續發展。

error: 內容受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