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昱苗盒公益協會攜手桃園自強里里長與中華民國喜恩銀髮運動照護協會 共襄「耶誕噹自強!!」環保盛事

桃園,2023年12月16日 — 社團法人台灣昱苗盒公益協會、桃園自強里里長與中華民國喜恩銀髮運動照護協會攜手合作,於今天下午2點在桃園舉辦了一場環保盛事——「耶誕噹自強!!」活動,包括環保二手市集、斷捨離和善資源循環等多個核心宗旨,為市民帶來了一場不同尋常的耶誕體驗。這場活動以環保為主題,強調資源再利用和循環利用的理念。現場設有環保二手市集,市民可以購買到各種經過精心篩選的二手物品,既環保又經濟實惠。此外,斷捨離活動也吸引了眾多參與者,提倡大家檢視自己的生活,實踐簡約和環保的生活態度。桃園自強里的居民們積極參與,為活動帶來了熱情和活力。里長表示,透過這樣的活動,不僅能夠促進社區居民之間的交流,更能夠喚起大家對環保的重視,共同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台灣昱苗盒公益協會的陶靚儀理事長表示,這場活動旨在呼籲社會大眾重視資源的有效利用,鼓勵大家在耶誕節期間也能夠過一個環保、溫馨的節慶。他們感謝桃園自強里的熱心參與,相信這樣的合作可以為社區注入更多正能量。活動現場除了環保市集和斷捨離活動外,還有現場音樂表演等精彩節目,讓參與者在歡笑聲中感受到耶誕的溫馨和環保的力量。這場「耶誕噹自強!!」活動不僅為桃園市民帶來一個獨特的耶誕體驗,更讓大家深刻認識到環保意識的重要性。期待這樣的活動能夠成為社會上更多類似的倡議,讓我們攜手共創一個更環保、更溫馨的未來。

error: 內容受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