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是非題:天氣好冷,趕快回家不要在外面玩?】

剛開學天氣就冷吱吱,您的小孩是不是心情也灰濛濛呢?

昨天小編帶著孩子下課時,雖然天氣好冷,但是孩子仍充滿著活力,於是帶著他們到公園好好地跑一跑,看起來絲毫沒有怕冷的樣子。

玩了一個多小時後,快要冷死的媽媽我才把意猶未盡的孩子拖回家,想不到回家後,孩子們就安安靜靜地自己做自己的事,一直到我把晚飯煮好。

🏃‍♂️WHO呼籲:孩子每天應進行中高強度運動一小時🏃‍♀️

世界衛生組織WHO在2020年公布,針對5-17歲兒童及青少年,建議應每天進行中高強度運動一小時,且一週之中至少要有3天從事高強度有氧運動,例如踢球、跳繩等運動類型。

反觀台灣大部分的兒童與青少年,在下課後就前往安親班或補習班,在狹小的座位上肢體都受限了,更不用說他們渴望自由的心靈。其實兒童天生就是要跑啊叫啊,如果我們大人們不試著理解、陪件,一味地使用權威抑制他們的需求,不只是身體、心靈上也有可能出現狀況的!

您是否對本篇文章有所共鳴,或有其他見解呢?歡迎分享,也邀請您到昱苗盒FB粉專來按讚、留言喔!

error: 內容受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