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該不該是一個人的身份要素】

想要鎖住年齡、外貌,您的方法是什麼呢? 擦保養品、吃保健食品、還是「進廠維修」微整形一番? 有些職場上,年齡無形中即是工作的門檻,不想被淘汰,只好求助外界力量。最好的例子就是靠外貌吃飯的「模特兒」

顛覆世俗刻板印象-世界超模Cindy Crawford辛蒂克勞馥

擷取VOGUE文章,年過半百的辛蒂克勞馥說:「我不是25歲,我為什麼要試著看起來像25歲?我很清楚,我已經變老了。但我認為能夠變老是很幸運的事,變老就是活著。」不需要為了迎合別人,把自己變得更年輕;不需要害怕變老,因為變老是證明自己還活著!!

如此充滿正能量,不愧是世界超模Cindy!隨著生育率偏低,勞動力也逐漸高齡化,避免職場年齡歧視問題,勞動部積極宣導禁止年齡歧視,依據「就業服務法」經認定雇主就業歧視屬實者,處新台幣30萬元以上,150萬元以下罰緩。

昱苗盒會持續努力整合台灣優秀企業的創新能量,落實到熟齡健康、孩童發展及毛孩等公益服務,打造跨領域,跨專業的科技公益生態圈!

各位朋友們,您是否有所共鳴,或有其他見解呢? 歡迎至昱苗盒粉專按讚、留言加分享。

資料來源: VOGUE文章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error: 內容受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