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4/22世界地球日-環保公益活動】

我們都記得五月是感恩母親的日子
但對於無條件滋養我們、包容我們一切的地球母親
我們有沒有好好感謝過她呢?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世界地球日
昱苗盒與 家庭皂師 Mana|手作環保生活重修舊好 a clean, well-lighted place 一起規劃了好玩、好用的活動,讓大家可以用輕鬆的方式,多體貼我們的地球母親一點點喔!

1️⃣ 公益課程-回收油做環保手工皂

想要與塑膠瓶罐斷捨離、想要遠離化學合成洗劑對身體的危害、想要留給下一代一個乾淨的地球,卻不知道該如何做起嗎?🤔
參加回收油做環保手工皂的活動,讓您輕鬆體驗自己做皂喔!還會帶領您認識 #重修舊好 這個協助無家者的空間,抽出週末的一點點時間,開始讓生活有些不同吧!

▎時間:2023/4/15 (六) 11:00~12:30
▎地點:重修舊好 台北市南陽街23巷1號 公園路摩斯漢堡旁
▎費用:350元/人含材料,成品約700克
*全額捐出做為 重修舊好 之場地收入*
▎人數:6人滿額
▎注意事項:需自備打蛋器、不銹鋼鍋及舊布
▎報名方式:請直接私訊昱苗盒臉書小編報名

2️⃣木工體驗工作坊-收納盒DIY

由具木工專長的無家者同學擔任講師,本課程是因為捨不得遺留的木料被丟棄,透過這個課程讓想體驗木工的您,幫這些木料能夠被做成可愛的月光寶盒!
▎時間:2023/4/8 (六) 14:00~17:00
▎主辦:重修舊好
▎地點:重修舊好 台北市南陽街23巷1號 公園路摩斯漢堡旁
▎費用:370元/人,產出並帶走一份收納用月光寶盒 ✚ 木工的實作體驗 ✚ 與重修舊好的空間、同學共度一個下午 ☀
▎報名方式:請詳見本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fixfix.jo.good/posts/660063832793497

如果您對公益有熱忱、希望了解更多的話,歡迎來昱苗盒粉專看更多文章喔!

error: 內容受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