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忽視的老人跌倒問題】

👩‍🦼目前台灣每6位老人就有至少1位曾經有嚴重度不一的跌倒經驗,跌倒後每人每年照護成本平均增加20萬元以上,是65歲以上老人事故傷害原因的第二高位。2025年台灣即將成為超高齡化社會,防止老人跌倒成為不可忽視的重要議題。

👩‍🦼老人跌倒的原因包含了視力不佳、肌力不足、血壓過低等身體退化問題,如果我們能積極地延緩這些身體機能的退化,就能讓健康的生命向後延長。

👩‍🦼增進身體機能的方法不外乎就是「運動」!昱苗盒積極推廣的概念是:讓長者的運動不再只是一般的走走路或甩甩手扭扭腰,我們希望透過引導長者提高運動強度,累積肌肉本及骨本(肌金),可改善銀髮族常見的肩、膝關節的退化問題,長期效益為預防跌倒或肌肉退化造成的失能狀況;對長者的家庭來說,可避免照顧臥床家人造成的經濟衝擊,以及照顧者的精神壓力,降低超高齡人口結構帶來的衝擊!

💖我們的熱血行動,期待有您的加入與支持!💖
歡迎轉載本文章,提醒身邊朋友關心家中長輩健康喔~

error: 內容受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