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饕才知道的巷弄美食 -拳頭大的獅子頭】

今年的年菜大家有吃過癮嗎?

這是一家位於北投自強市場內,豬肉專賣店「耀輝精肉鋪」,只要是居住在北投的老饕都知道,老闆手藝超讚,除了豬肉、香腸和水餃外,在不同季節或重要節日都有私房美食推出,像是過年前,就推出如拳頭大的獅子頭

小編這次年節當然也少不了採買一波,並與蔡老闆一家人分享昱苗盒公益合作樂善計畫,蔡老闆一家人毫無猶豫的立馬支持多項公益合作,如餃兔三富弱勢募款、弱勢家庭年菜贊助等,令小編非常感動!

在蔡老闆一家人身上我們看到,樂善企業不只侷限於公司企業被規範的CSR、ESG,利他之心存在你我生活周遭,每個人的心中都著滿滿善心種子,透過昱苗盒推廣樂善公益合作,樂善之果就能滿地開花。謝謝老闆一家人讓我們感受到滿滿的親切與溫暖,這就是家和萬事興最好的寫照,我們也將再安排時間專訪可愛的蔡老闆一家人,深度了解「耀輝精肉鋪」的樂善理念。

蔡老闆的善心,昱苗盒已在年前傳達給需要幫助的家庭了,再次感謝「耀輝精肉鋪」支持!

昱苗盒會持續努力整合台灣優秀企業的創新能量,落實到熟齡健康、孩童發展及毛孩等公益服務,打造跨領域,跨專業的科技公益生態圈,希望能透過永續合作模式,創造更美好的社會良善氛圍

💖歡迎樂善企業或單位,加入科技公益生態圈行列💖

error: 內容受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