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STEAM,教育共融─ 台灣昱苗盒公益與新生命小組為偏鄉孩童點燃學習之火

台灣昱苗盒公益協會 (TSSA)秉持著「教育平等,愛無差別」的信念,與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於9/21日共同發起的「偏鄉兒童STEM教育公益活動」,特別邀請STEM科學教育專家-艾莉莎老師以及多位志工夥伴攜手合作,於新北市新店區烏來國中小舉辦了一場充滿歡樂和溫馨的教育體驗。

烏來國中小位於新北市唯一的原鄉烏來區,因地處偏遠常面臨學習資源不足的挑戰。這次的STEAM科學教育活動為偏鄉孩童提供不同的學習課程。透過艾莉莎老師充滿趣味和互動性的教學風格 ,引導學生們從實際的手作課程中激發腦部思考,不僅激發孩子們創造力和好奇心,還培養了解決問題和合作的能力,真切體會到「生活裡處處是科學」。

台灣昱苗盒公益協會陳建州名譽理事長也表示,活動現場充滿歡樂的笑聲,孩子們積極參與實驗和互動,讓人真切感受到教育的魅力,而這場公益活動不僅為烏來國中小的學生們帶來了豐富有趣的知識,更讓他們體驗到學習的樂趣和社會的關懷。 台灣昱苗盒公益協會陶靚儀理事長衷心感謝所有參與這個活動的志願者和贊助商的熱烈響應;並表示教育是連接未來的橋樑,往後昱苗盒公益協會也將繼續為偏鄉孩子的教育努力,讓科學的火花在每一個角落閃耀,共同為這座橋樑注入更多的愛和溫馨。

error: 內容受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