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愛心包,寒流暖身心:宜蘭柔道訓練中心公益物資送暖活動

在1月22日寒風刺骨的濕冷天氣中,社團法人台灣昱苗盒公益協會挺身而出,為宜蘭柔道訓練中心的孩童送上37份煙燻甘蔗土雞和豐富的小菜。這份溫馨的贈禮不僅代表著飽足的營養和蛋白質,更是對這群努力拚搏的孩子們的祝福,期盼他們在未來的比賽中能再創佳績。

宜蘭柔道訓練中心成立於民國85年,是座落於中山國小的技擊館。該中心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培養柔道人才,為宜蘭縣的青少年提供了一個學習和成長的平台。這些孩子多數來自生活困苦的原住民家庭,居住地遠在外縣市或山區。儘管面臨著艱難的環境,他們卻秉持對柔道的熱愛和堅持,屢屢在柔道競賽中獲得無數的榮譽。近期蘇澳海事莊千旻同學參加「2023年東亞青少年暨青年柔道公開賽」,更榮獲女子柔道銅牌,並成功錄取國立清華大學,實屬難能可貴。

在這個冷冽的季節,這些孩子們每天不畏寒風,跋涉數小時的車程來柔道館參與訓練。他們的毅力和奮鬥感動著每一位關心他們的人。這裡不僅是孩子們茁壯成長的搖籃,也是他們磨練心志的場所。

昱苗盒公益協會的支援不僅是物資上的援助,更是對孩子們整體教育議題的深切關注。未來,我們將以柔道的精神為基石,實踐「精力善用,自他共榮」的理念。這不僅是一場對孩子們的幫助,更是一種持久的愛心和正能量的投注。透過眾人的一點一滴,我們將激發社會共鳴,為培育更多擁有堅韌品格的下一代而努力。

(因個資考量,部分學員影像經模糊處理)

error: 內容受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