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昱苗盒公益協會與中華亞太創新銷售發展協會攜手 – 締結姊妹會 共謀公益慈善之路

新北市,2023年12月21日 — 上午10點,新北市新莊區寰宇一號11樓,台灣昱苗盒公益協會與中華亞太創新銷售發展協會正式宣布締結成為姊妹會,攜手合作,共同主辦未來相關公益議題及活動,致力於推動社會公益事業。

此次合作由台灣昱苗盒公益協會與中華亞太創新銷售發展協會共同倡議,目的在於集結資源、整合力量,透過姊妹會的形式攜手打造更多具有深度和廣度的公益活動。雙方希望透過這樣的合作,能夠更全面地關注社會弱勢群體、推動更多慈善事業,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台灣昱苗盒公益協會陶靚儀 理事長對這次合作表達了滿懷期待。他們表示,這個姊妹會的成立將為公益活動的舉辦提供更多資源和支持,也將有助於擴大公益事業的影響力,讓更多人受益。

中華亞太創新銷售發展協會簡文亮 理事長也表示,這次與昱苗盒公益協會攜手合作,是出於對公益事業的共同熱愛與責任感。希望通過雙方的協作,能夠將更多的愛心和支持傳播給更多需要幫助的人群,共同建設一個更加溫暖的社會。

未來,台灣昱苗盒公益協會與中華亞太創新銷售發展協會將共同籌辦一系列的公益活動,包括慈善募捐、社區志工服務等,為社會帶來更多正能量。

error: 內容受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