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您的關注,成為緊急救援協會的後盾

「動物緊急救援」是一種專門為受傷、生病或發生緊急狀況的救援任務,救援的對象如流浪或野生的動物。獲救的動物們依據受傷的狀況,會需要就醫費用或療傷照護。對「動物緊急救援單位」來說,每一場救援任務都是一場新的挑戰。

【社團法人台灣浪浪驛站動物緊急救援協會】就是其中之一的救援單位。負責新北市三芝、石門、金山及萬里四個區域的動物救援。除了救援還需要照顧園區內,因獲救而長居或療傷的孩子們。有餘力的時候,才有機會在浪浪驛站的粉專上,分享救援故事或園區浪浪們的生活點滴。

浪浪驛站園區裡,有一隻特殊的貓咪,是隻獨眼貓名字叫做「龍眼」。這個月初,突然一直吐血,令人非常擔心,於是帶「龍眼」到醫院檢查,檢查後發現是胃部出了問題。「龍眼」在動物醫院裡,努力與病情奮鬥,連續住院23天,終於收到醫院通知,可以回家了。

在高興之餘,驛站發現這個月份捐款收入只有1萬6千元,要準備支付救援車的牌照稅金都有困難,需要援助支付「龍眼」醫藥費1萬4千元

昱苗盒理事長獲知訊息後,集結眾多好友愛心,已完成醫藥費繳納❤
再次由衷感謝支持與關心的朋友們,謝謝您們🥰

每個生命都是珍貴的個體,應該需要被尊重與善待!昱苗盒與浪浪驛站會持續合力共同推廣「生命教育」,透過學習尊重他人(動物)與自己的生命、珍惜生命的可貴,感化內心,由心出發,並埋下良善的種子,讓社會重視動物照護、流浪動物與降低野外動物生活品質!

「尊重生命,人人有責」,愛牠請關心牠,一起陪伴到最後!歡迎至昱苗盒官網看更多文章喔~https://tssa.org.tw

#社團法人台灣浪浪驛站動物緊急救援協會

error: 內容受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