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有您 讓愛延續】

2022年12月「狗狗哈哈GO!千人萬步益起來」活動已結束
部分中獎者因為家中沒有飼養狗狗,所以放棄領取第一階段獎品的機會
而本次贊助商-杏福醫藥事業有限公司,將未領取的獎品數量轉成愛心延續,贈與至社團法人台灣浪浪驛站動物緊急救援協會

杏福醫藥(奧茲羅)李總(右二)於2023/1/14親自將產品送至位於三芝區的浪浪驛站,當天由昱苗盒名譽理事長(右一)及秘書長(左一)隨同拜訪,與浪浪驛站理事長陳若馨小姐合影。
細心的李總還記得去年11月昱苗盒感恩節活動特別來賓「石門跟小九」,再次相見歡場面十分溫馨。浪浪驛站中,半數都是年老傷殘的毛孩、約三成是中年孩子、約不到兩成是青少年毛孩,看見有殘缺的毛孩,仍賣力搖著尾巴,討摸摸時,內心不自覺感慨起來,這就是生命的韌性吧!

這段短暫的相遇,見識到浪浪們無謂身體缺陷,仍然快樂生活著。而每個人都有不同要面對的人生課題,學習浪浪樂天精神,就一起勇敢活下去吧!

再次感謝公益合作夥伴杏福醫藥(奧茲羅)認同昱苗盒,與支持公益活動
讓我們一起關心浪浪、重視毛孩健康

我們的熱血行動,期待有您的支持與關注!

error: 內容受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