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斷捨離】

快要過年了,相信大家在添購新衣的同時,也煩惱著家裡堆積如山的舊衣舊物該如何整理吧!
在打掃過程中一定會找出很多因為不合身或不符使用,全新或幾乎全新的衣服或用品,真的丟也不是,不丟也不是啊!
在這邊跟大家隆重介紹昱苗盒的公益合作好夥伴:舊好合作社:友善環境 x 選物好店 ,還有小編超愛逛的 萬華大水溝二手屋 這兩個超實用二手物去處資訊給大家參考喔!

🏠舊好合作社 🏠

位於板橋江子翠站附近的舊好合作社,是一間明亮乾淨的複合式選物店,店內有提供美味的咖啡、鬆餅、可麗露等點心,還有多種闆娘精選的品牌服飾,最特別的是有提供完全看不出是二手的二手衣!
闆娘 Sandy 對二手衣的選擇非常嚴格,只收物況良好或全新無瑕疵的衣服,也因為這樣您可以絕對放心將您的心愛的二手衣交給舊好合作社!
店內採寄賣制:2-12歲童裝、16-40歲女裝,衣服、洋裝、裙子、褲子、外套、鞋子、包包帽子,以及杯盤商品都可以~
⚠️請勿直接把衣服帶去,請先私訊舊好合作社了解詳細寄賣方法喔!

🏠 萬華大水溝二手屋 🏠

隱身在萬華南機場老社區的「大水溝」,是由 人生百味 所帶領,協助【弱勢就業】及【舊物再生】的據點。您可以把家中物況良好的生活雜物帶來捐贈,售出所得可以用來幫助弱勢;如果有故障的小電器,他們也有專業的電氣與木工師父,可以將物品整理、修復、改造並再利用,真的是超環保又能做愛心呢!

社團法人昱苗盒公益協會致力於整合台灣優秀企業的創新能量,落實到熟齡健康、孩童發展及毛孩等公益服務,打造跨領域,跨專業的科技公益生態圈,希望能透過永續合作模式,創造更美好的社會良善氛圍

error: 內容受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