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恩運動團隊 銀髮體適能2022/09】

涼涼的秋夜裡,大部分人只想攤在沙發上喝一杯或看劇發呆,但是有一群銀髮長者在月色中努力揮汗運動喔!

為了更加了解銀髮族需求,昱苗盒這次出任務,到北投區幫長者找到健康維持的公益好朋友!他們是由專業體適能教練組成的喜恩運動團隊

喜恩運動團隊擁有專業的教練群,透過彈力繩這樣簡單的工具來提升銀髮族的肌肉強度及肌耐力,讓民眾可以享受健康又自由的老年生活。而且肌力的訓練越早越好,需要更多的朋友們加入教練培訓,讓更多人可以享受身輕如燕的健康體魄!

在喜恩教練團的訓練下,這些哥哥姐姐們的肌耐力不輸年輕人,看了真的好欽佩又好羨慕啊!昱苗盒期待未來與喜恩運動團隊的合作,一起將這樣的好運動普及到每個地區喔!

想要多了解喜恩運動團隊的課程,進入下面連結可加入社團喔!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294385240658504/?ref=share

error: 內容受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