昱苗盒公益小尖兵出發南投軒齋!🌱

感謝Lenovo台灣的電腦捐贈,讓弱勢孩童的數位學習更容易,讓愛發光發熱,我們一起努力!💖❤️💗

✨️軒齋學習中心成立宗旨✨️
軒齋乃秉持著佛陀慈、悲、喜、捨之精神,推動教之以禮、育之以德,淨化人心與祥和社會之工作為己任,期待與接引有更多的莘莘學子將來能夠積極投入社會服務,回饋社會感恩父母。

台北醫學院教務長 -李文森教授(現任慈濟醫學院客座教授)引領軒齋團隊無所求付出,教授並將自己於草屯市區的自宅,無償提供給軒齋使用至今十多年有餘,並不時關心軒齋孩子們的功課與品德養成,有志一同的團隊深感這社會的角落有太多苦難,但再苦不忍孩子苦,深知要翻轉苦難唯有教育,唯有良好的習性才能帶來曙光,於是我們透過學校的轉介接引需要幫助的孩子,給與課業輔導外學習禮貌養成服務別人的習慣,故我們不叫安親班叫「學習中心」,希望軒齋這個真善美的大家庭裡孩子 職工 志工大家都能充分發揮自己的良能,掃除「為賦新詞強說愁」的苦澀,讓青春不要留白,讓歲月不要平淡,使其綻放生命的光彩讓這股清流源源不斷。

error: 內容受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