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公益活動記錄-走塑單程機票♻️

本次環保推廣活動是由昱苗盒與ManaR慢慢來閣樓小房 – 推動源頭減廢,共享生活 一起合作舉辦。ManaR與閣樓小房 都是由香港的夫妻檔所創辦,這兩對夫妻選擇在台灣落腳,並且將愛地球愛環境的心延伸至台灣,積極推廣永續生活、健康天然的飲食和運動習慣,也提醒台灣的朋友們愛護環境並減少浪費。

「走塑」是粵語的減塑,他們勇敢地買了單程機票來到台灣,也希望台灣的朋友們也可以一起走上不回頭的減塑之路!

░本活動分享內容

1. Jennii & Jacky| ManaR慢慢來 負責人

分享主題〖永續發展目標的第3個目標: 良好健康和福祉〗

2. Joie 閣樓小房 – 推動源頭減廢,共享生活 創辦人

分享主題〖走塑生活實踐分享〗

3. Mana| 台灣昱苗盒公益協會 副理事長

體驗活動〖環保手工皂DIY〗

░分享者介紹

▲Jennii &Jacky

2021年與家人一起來到台灣,並在板橋開立 ManaR慢慢來。「ManaR」是西班牙語to flow; to run的意思,生活應要自然流動,隨著自由地跑,不用過份刻意而讓事物慢慢地融入生活之中。ManaR想透過運動,飲食,環保等生活要素跟大家互動交流慢節奏,一同享受健康的慢樂趣。

Logo想到用蝴蝶因為形狀跟ManaR的”M”字相像,但最大原因是因為蝴蝶代表蛻變,由毛蟲到蝴蝶是個漫長但必須的過程,就像我們「慢慢來」的理念,順其自然成就美好的自己。最後,我們也想帶出環境永續的訊息,”Butterfly effect”正體現地球所有東西聯繫一起,愛惜地球應由自己做起。

▲姚小青Joie Yiu

擁有整全芳療師資格(IFPA),超過十五年臨床芳療經驗,並先後修讀輔導學及神道學碩士課程,將芳療、輔導與信仰結合;加入各種經驗如心靈舞蹈、伸展、深層呼吸、靜坐、默觀等,來建立健康身心靈文化。

2020年移民至台灣,創辦「閣樓小房 – 推動源頭減廢,共享生活」,閣樓小房為無實體店面的網路無包裝商店,精選健康無毒的桃園小農商品,並積極參與環保公益講座,將她的環保經驗無私分享給台灣的朋友。

▲家庭皂師Mana

用古老的製皂技巧,讓更多人的生活回歸極簡、無毒、永續。

定期開辦「回收油做環保手工皂」課程,並與「重修舊好」合作,讓大家用輕鬆的方式了解環境及無家者議題。

本活動募得的善款全數捐贈給幫助無家者的「重修舊好」

error: 內容受保護!!